Tuesday 18 November 2014

【沙巴。山打根美食】必吃Good Taste 好味肉骨茶

山打根最最著名的海鮮肉骨茶!!
當晚到達的時候人山人海。。。。我猜其中原因是另外一家同樣著名的南財肉骨茶餐廳休息!
這一家好味也是很有名 ╰། ❛ ڡ ❛ །╯

海鮮肉骨茶上菜到一半。。。突然停電 ( ̄ii ̄)
害我都拍不到好照片。。。
親戚叫了魚片,肉丸,腩肉等等,味道和亞庇的肉骨茶非常不一樣。。。大家都說是胡椒味,我則覺得湯喝起來好像是醬油味,不是很對我的胃口,但是海鮮以及肉類卻很好吃呢
喜歡吃魚的朋友,這裡也有整條的鮮魚肉骨茶。。。
雖然是說每種湯都是不同的,但是在我喝來。。都是一樣滴醬油味 ⁀⊙﹏☉⁀

尤其是這一碗肉類,哎喲。。。超級美味  “ヽ(´▽`)ノ”

Address:Lot 5, Block D, Bandar Nam Tung, Sandakan, Sabah, Malaysia.
營業時間: 早上8時 - 下午2時。晚上6時 - 9時


》》更多美食推薦: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